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伍佰-被動




 前奏/間奏
|C G Am Em F C Dm G |

|C G Am Em F C Dm Dm G|

       C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C
 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,任日子一天天這麽過
       Dm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G
 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唸你的種種軟弱
       C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 C
 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
       Dm      Am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  G
 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

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Em
#愛你越久我越被動,只因你的愛 居無定所
   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Dm        G
 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
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   Em
 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 為你揮霍
   F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 G
 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
 G        C
 沒有勇氣放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